top of page

6waves<三国天武>日本电视广告胸胸来袭

听说这次广告很萌很有料?

6waves在日本发行的<三国天武>又上新广告了!区别于上次的虚拟游戏广告,本次广告以真人——清(da)纯(bo)萌妹为主,霸(dou)气(bi)汉子为辅

听说这款游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?

关注日本海外发行情况的小伙伴们可能了解到,今年2月这款<三国天武>在日本获得了畅销榜第18名的成绩,这是国内手游在日本发行的最好排名。而随着这波电视广告的袭来,又引发了新一轮的游戏热潮,在7月13日<三国天武>再次进入畅销榜TOP20,而这波热潮显然还在持续,我们也期待这款游戏在日本再创新高。

听说在日本发行游戏并不简单?

在日本发行游戏,相信国内许多的发行及研发都试过水,而真正成功的案例却并不多,这是为什么?

<三国天武>成功的原因,除了游戏本身非常优秀以外,6waves发行的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(你没看错,我就是在夸自己)。除了线上推广,6waves亦很重视线下的推广,及产品本地化。其实你们应该不爱看文字,作为一言不合就上图的妹砸真是很欣赏你们这种性格。所以此时又是福利时刻,下图为<三国天武>的萌魔豆们。

一切尽在图片中,6waves线下推广的诚意你懂的。

听说你还在纠结产品要不要出海日本?

只要你的游戏够优秀,在哪儿都应该发光发热,你缺少的只是一个懂你的海外发行。只要你的游戏够优秀,6waves不仅会给你面包,更会给你实现理想的机会——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想法,让更多的人认同你的想法。我们会陪伴你完善游戏,纠结的事情丢给我们,你只需要联系我们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